待陌上花開時

这里陌花,随便写写,自娱自乐。
攻受不定,也吃对家,繁体注意。
谢谢阅读。ヾ(´・ω・`)ノ

【叶江】不过是挑个礼物嘛


▶迟到的挑染boy江皮皮生贺

▶ 全职高手同人,原作(逗比)向

   cp :叶修x江波涛一句话双花.林方

▶ 虽是叶江但是都是叶&王的戏份

--连作者自己都不禁怀疑这篇的cp了--(到底)



在苏黎世的赛程结束后,联盟最后空出几天时间给选手们自由使用,难得都来国外,不观光一下未免也太可惜了。但不意外地,一群电竞宅就算空闲下来,大多仍是窝在房内与荣耀约会,尤其是身为领队的那一位。

其他人多多少少有出去走踏逛个精品什么的,唯独叶修一人整日窝在饭店,仿佛出去晒到太阳要他的命似的。


「不带点礼物回去吗?」

是苏沐橙发来的讯息,早在开始放风的头一天,她跟楚云秀就已经逛遍附近店家。今早更是征战隔壁区去,满满战利品多到都该再买一个行李箱了。


「带给谁?我家老头要表自己就会去买,况且还有叶秋在,哪还轮的到我送。」


「唉呀,明知故问,不要害羞。饭店三个街区外有个假日市集不错,就去挑挑嘛?」


还顺带附上地图与交通方式,以一张俏皮眨眼的企鹅贴图做结尾。


叶修点了根烟,看着讯息寻思良久,虽然脱单有些日子了,但送礼物搞搞浪漫什么的,真不是他在行的啊。想来想去都有冲动直接去问江波涛本人了,但一点开QQ视窗正要发送讯息,想起还有时差问题,只好作罢。


其他队上的成员大多不知道跑哪秀恩爱去了,老夫老妻从国内闪到国外,最具代表属林敬言跟孙哲平两个隔天就跑来的家伙,叶修已经放弃去吐槽他们是多舍不得成这样。而其他没来的也在网上视讯热线亲昵的不得了。相较之下自家恋人因为轮回队长不在,多忙于队上事务,显得有点寂寞。



先在网上搜了刚刚沐橙传来的市集地址及当地必买纪念品推荐,拖着刚从外面吃完早餐回来的王杰希选礼物去, 想当然,起初王杰希是拒绝的。


「应该有其他更好的人选吧。」

「大眼,哥这是相信你的语言才华。」

「……信你的鬼话我就不姓王了。」


叶修用他那号称比点心大大还真诚无比的双眼看着王大魔术师,王杰希在半推半就下,有些无奈地答应了。


市集内商品玲琅满目,看得人眼花撩乱。两人光是在人群中穿梭就耗掉不少时间,而且说要挑礼物的 那个人看起来魂都不知道要飘到哪去。


「所以说你要挑什么类型的东西?」

「嗯……网上说咕咕钟很有名,不如这个?」


目光顺着叶修手指的方向看去,是个有着深蓝色屋顶的咕咕钟,屋外是群企鹅在玩雪,钟摆是只鱼的造型。在周围都是传统木色的时钟堆里显得格外醒目。


「是挺可爱的,但送钟是忌讳吧?」

「倒是没考虑到……再继续看看好了。」


快要走到市集尽头时,叶修在尾端的摊位前停下脚步,吸引他目光的先是款旧式打火机,上面图案有点类似荣耀的标志。不过礼物毕竟不是送自己的,他往摊位上其他东西瞧去,摆设的木箱里放着多样式的铁盒子,挑这好像还行?


叶修请王杰希向摊位老板问价,然而光看表情就知道并不顺遂,两人看起来就是标准观光客样,实在也很难跟老板攀什么交情。他在一旁幽幽地开口道。


“ u see see he is watching you …… is nightmare! ”


“ He is a wizard and he will give you......zu zhou!! ”

“是Curse. ..... ”


王杰希还帮他翻译了诅咒。翻译完才意识到这家伙说了什么……顿时觉得有些心塞。



——于是他终于懂了,叶修找他出来就是为了要吓(威)唬(胁)摊位老板用的。虽然经过这样的风风雨雨,最后叶修还是如愿挑到个方形盒子,银色与紫色线条边缘搭上金色的花边,是正好可以放进帐号卡的大小。


他写了张纸条,放进戒指,一并收进行李内。



「等哥回国有空吗小江?」


「如果是前辈的话,一直都是有空的喔。」



--


戒指都有了那句话当然是……! ! (why不写出来

英文老师不要把我当掉QAQQQQ主谋不是我

感谢脑洞小伙伴把这篇增添这么多搞笑桥段(。


祝小江不管是皮上皮下都生日快樂:)@閻浮滄海

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18)

© 待陌上花開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