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陌上花開時

这里陌花,随便写写,自娱自乐。
攻受不定,也吃对家,繁体注意。
谢谢阅读。ヾ(´・ω・`)ノ

【叶王】魔法师与猫的意外之获

▶架空奇幻设定(魔法师&使魔)

▶没看其他篇不影响阅读


第一篇/第二篇/第三篇


--


所谓的飞来横祸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,叶修与王杰希在自家客厅围观着宛若陨石坠落的不明物体如此想,连屋顶都给它砸出个洞来,起初王杰希第一个反应是要播起通讯魔法去关爱喻文州是有多大仇,待仔细看清楚那个不速之客,两人都愣了下,这不请自来的客人居然是一只年幼的龙,难怪可以突破保护房子的术法。龙的数量在世上已经相当稀少,而且不喜欢人类,多居于隐蔽的异境内。


叶修上前确认气息,还好幼龙只是昏过去,从外观上来看并无大碍。王杰希煮了锅粥,调了几剂能补充元气的药水备着。

 

「老王,这小家伙留给我照顾吧,要迟到了。」猫咪用头指指墙面上的钟摆提醒主人。化为人形凑近王杰希眨眨眼,向他预先邀功讨个赏。


「那就万事拜托了。」多年搭档,王杰希自然是懂他的意思,在叶修额头上亲了下,换身衣服,拿妥教材赶紧出门。

 

因为出门时过于匆促,王杰希到学校才发现自己穿到了叶修的衣服,也不知道叶修去哪搞来这么一件衬衫,正面是素色的看起来很一般,可后面充满着眼睛图案,还有些大小眼。所幸有长袍遮盖并不会露出来,虽学生应该不会注意到这个,但还是有些不自在。

 

接近下班的时刻,叶修发通讯给王杰希告知小家伙醒了,为他准备的食物有乖乖吃下肚,出乎意料的是原来那只龙可以化为人形,道行应该不低,不过好像撞傻了,虽然接受喂食,知道叶修没有敌意,但一靠近他就会躲到角落或柜子里面。待幼龙比较稳定下来,不会在屋子里乱窜,叶修才对房屋施加保护的术法,遛达到路口去等王杰希回来。

 

「我们这样算是捡到宝吗?」

趴在肩上的叶修猫问正在开门的王杰希一句。

「你确定不是惹祸上身?」

 


用过晚餐后的点心时间,刚端上桌一回头点心便少了块,王杰希立马就怀疑到叶修头上,对他投以质疑的目光。

「大眼你这是冤枉我了,你不觉得那边还有一个更可能的犯人吗?」叶修用猫掌指指旁边那条嘴角明显有饼干渣的龙,不悦地甩甩尾巴。


相较叶修与龙相处尴尬的情况,幼龙十分喜欢王杰希,从龙一直对他投以亮晶晶的目光就可知一二。让叶修深深感叹王杰希不愧是在学校被封国民好爸爸的老师呀。


王杰希拿起桌上的小汤匙一口口喂幼龙,令一旁看的叶修有些吃醋,要求王杰希也喂他。


「居然跟个孩子吃醋,不幼稚吗?」


王杰希挖苦他,说归说,后来还是满足了自家使魔愿望。擦擦一龙一猫的嘴角,让叶修领着小家伙去浴室舒服地洗个澡。刚开始两人差点大打出手,互相泼水,丢着水盆、毛巾,不过他们逐渐找到相处的方式,幼龙已经没有之前这么怕叶修。

 

「看起来就像一家人呢。」


「是啊,真可惜你不能生一个。」

叶修从王杰希身后环抱住他,以相当惋惜的口气感叹地说着,还顺手从腰际摸到腿根、揩揩油。



某只橘色猫咪以漂亮的抛物线弧度从房间飞了出去。


--


原本对龙这边有更多设定的

不过后来懒了(被打)看字数就知道(好意思)

应该还满好猜是谁的233


评论(3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待陌上花開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